close

週末﹐終於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。

演員﹐薛凱琪﹐房祖明。
導演﹐編劇﹐黃真真﹐鄭丹瑞。


700x985_movie6320postersbreak_up_club-hk.jpg 

記得早前看過預告及一點幕後簡介後﹐就把它馬克在必看名單內。

朋友很詫異的說﹐
" 這部﹖不是給中學生看的那種 你愛我我也好愛你 的青春愛情片嗎﹖"
" 呃﹐好像是 ...... " 我無可反駮。
但以上四個名字的組合﹐實在讓我無法不好奇﹐其中那未知的火花。

現在﹐看完了。
我是感動的。
很大一部份來自於﹐我很久很久沒有看過一部
能符合我的入場期待﹐並在散場時﹐附贈小驚喜的港產電影了。

房祖明+薛凱琪的互動﹐自然而放鬆的﹐活脫脫是一對現實情侶。

房祖明這個 "得過且過又一天" 的男友角色﹐其實並不討好
但他本身憨厚的特質﹐為角色加分了

個人很喜歡薛凱琪的演出﹐這位嬌小的女生﹐在鏡頭前很有能量
好幾幕﹐把熱戀中仍不失世故理智的女人心﹐把愛情中的甜蜜與苦澀﹐表現的流暢動人
個人頗看好她未來在影壇的發展

電影後半段的轉折﹐讓人驚喜
不得不佩服﹐劇本的心思﹐原來連鏡頭擺位也暗藏玄機 ......


" 你什麼時候會改﹖"
" 在改了﹐再等等吧。"

我們很不了解而結合﹐因了解而分開 ......
愛情殘酷的地方在於﹐一切的畫面﹐總是在分手時﹐顯得特別清明

當我一天一天的發現﹐我愛得死去活來的你﹐
正堂而皇之的踩在我無可忍受的最後底線上時 ......

愛情的抉擇﹐沒有對錯
大概只有甘心。


山洞人推薦這部 清新活潑的港產小品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