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nd9_07.jpg 

就是這一幕﹐讓我決定要寫《第二回合我愛你》的心得筆記。

【吶喊】

我明明記得﹐我從未做過 在隧道飆車吶喊  在大馬路淋雨狂奔 這種充滿戲劇張力的傻事。
可是﹐當我聽到小任近乎歇斯底裡的呼喊時﹐我卻有種被電擊的刺痛感 ......  全身起了雞皮疙瘩。

「任孝國 ~~﹗你做得到﹗﹗﹗」
「任孝國 ~~﹗你做得到﹗﹗﹗」
「任孝國 ~~﹗你一定做得到 ﹗﹗﹗」

奇怪了﹐有種莫名的 ...... 似曾相識的感覺。

毛細孔變本加厲的叫囂﹐「這是你﹗這就是你 ﹗」
「沒錯﹗明明是你。」﹐淚腺竟也超沒義氣的附議。

好樣的。
Ok. Ok. 有事好好談嘛。

根據以上叛徒的供詞﹐
這位 面容模糊﹐在深夜裡飆車狂吼﹐燃燒小宇宙的人 -- 就是我。
而且﹐原來﹐我在潛意識的世界裡﹐已經飆過吼過 絕路狂奔過無數遍了。

一擊即中﹐毫無反駁的餘地。

兵敗如山倒的我﹐此時只能默默的筆記: 
我一定要找到幕後主腦。



可靠來源顯示
把我家山洞深處那老大魂擊至重傷的幕後主腦人物﹐就是以下幾位 XD

2nd9_01.jpg 



PS: 突然想起﹐這首歌﹐《懸崖》。
齊秦﹐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.



難忘林祖賢在荒山公路上狂奔的身影 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